橙C

小甜文爱好者~

对视

自浦清县之后,珊珊发现,楚天佑总是在看自己…

  

珊珊怎么发现的呢?

因为珊珊之前习惯了偷偷看天佑,十次之间,天佑一次也发现不了。

现在不同了,十次之中,有八九次天佑也在看珊珊。

  

一开始两人对视时,珊珊会不好意思的低下头…

后面对视的次数多了,珊珊也会尝试着调皮的眨眨眼,然后看着天佑眼里渐浓的笑意,珊珊再次低下头…

  

再后面,珊珊感觉天佑就是在戏弄自己,终于在某次二人一起寻人的过程中,又一次对视之后,珊珊出声道,“天佑哥,你怎么老是看我…”

天佑没有想到珊珊这么直白,愣了一下,回答道,“珊珊,你不看我,又怎知我看你?”,天佑边说边展开了折扇。

“我…”珊珊轻轻跺脚,“欺负人,不理你了。”

说完,珊珊快步向前走去。

天佑赶忙收了折扇,追上前去。

“珊珊,等等我。”

  

珊珊并不理会天佑,只一路向前走去,心里却乱了阵脚,大概是怕他懂又怕他不懂吧…

  

不知过了多久,珊珊停下脚步,转身却也不见了天佑的踪影,顿时有些失落,“究竟是天佑哥木头,还是我自作多情呢?”珊珊靠在树旁,用脚在地上画圈打发时间,忍不住感叹道。

  

这时,身后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,“那有没有可能,木头的不是我呢?”

珊珊愣了一下,转身看到天佑一眼笑意的站在那儿,“额,天佑哥,你来了?”


“珊珊,我是认真的。”

天佑向前一步,与珊珊近在咫尺,“珊珊有没有想过,可能木头的人不是我?”


珊珊很少与天佑离得这么近,有些手足无措,下意识的叉开话题想要逃离,“天佑哥,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?”


天佑扶住珊珊的胳膊,四目相对。

“珊珊,我都懂,我对你,与你对我的情意是一样的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