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C

小甜文爱好者~

发簪(续)

清晨,珊珊醒来,发现自己被天佑拥在怀里。

  

珊珊把玩着天佑的头发,想着横竖今天没有大朝会,就让天佑多睡会儿。

  

玩着玩着,珊珊忽然想起了发簪的后续。

当年天佑要走珊珊的发簪之后,珊珊当时忘记要了回来,直到晚上卸妆时才发现少了一个发簪,于是想起来是被天佑借走了。

  

第二天,珊珊在给天佑研墨时,犹豫片刻后,开声道,“天佑哥,我的发簪还在你那吧?”

天佑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,“珊珊,嗯,那个发簪,做工很考究…”

“啊?”珊珊一脸不解,“那你是想研究一下?”

“嗯”

“额,好吧”,珊珊没想到天佑会是这个反应,心里想着就是一个发簪而已,可能天佑哥涉猎广泛,对于发簪的工艺也有研究。

“那就送给你好了。”珊珊一脸大度的说道。

  

想到这,珊珊有点不好意思,自己那时候怎么这么呆啊!

  

“在想什么呢?”天佑富含磁性的声音在头顶响起。

“天佑哥,我忽然发现,我之前也挺木的哎…”

“你又想到发簪了?”

“嗯…”

“其实珊珊,我挺好奇,你当时怎么那么轻松就送我了?”

“额,我,哎呀,就是一个簪子嘛”,珊珊不太想解释。

“听你这意思,之前也送过别人?”天佑眯起了眼睛。

“那倒是没有”,珊珊下意识的回答道,随即意识到天佑的意思,轻声哄到,“天佑哥,你是唯一一个啦~”

“所以,你当时怎么想的?”

珊珊把自己当时的想法告诉了天佑,天佑一时语噎,抚摸着珊珊的秀发,“我们珊珊的想法,果然不同寻常…”

“哼,你就是想说我木!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”,天佑忍不住点点珊珊的脑袋,“没有啦~”

“是嘛?”珊珊眨眨眼。

“是的,我们珊珊,一点也不木,只是过分可爱而已。”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